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

有機黑米哪裡買? 鮮米即送 黑米料理 黑米食譜

有機黑米哪裡買


有機黑米哪裡買

大家有吃過黑米嗎?
我們家很注重養生,
所以從我有記憶以來,
家裡的飯都是白米參雜黑米
我以前還以為大家家裡的飯都是這樣呢!
後來才發現很多人不知道黑米
更別說有吃黑米的習慣了。
今天來跟大家說說黑米的好處喔

1.滋陰補腎、健脾暖肝、明目活血的功效。
2.含18種氨基酸及硒、鐵、鋅等微量元素B1、B2,營養價值極高,
3.其膳食纖維含量是白米的25倍,熱量卻只有糙米的一半。
4.有補腎,防衰老、保健益壽、防病治病以及黑髮美容等獨特功效。
(原文出處http://www.how01.com/post_4820.html)

難怪大家都稱讚我的頭髮又黑又亮呢!
我都說是拜從小吃黑米所賜呢,
而且黑米也不能隨便亂買喔,
最好是買有機黑米比較安心,
不然你吃下肚的可能是墨汁白米(噁
那有機黑米哪裡買比較好呢~
其實我們家也還是在南北市場裡面買的,
但因為是認識很久的店家,
對於品質跟來源都很放心。

不過若是一開始沒有頭緒的人,
要我來推薦有機黑米哪裡買比較好的話
除了現在越來越多的有機超市外,
網路上也有很多網站都買得到喔!
價錢甚至比較便宜,
也不用怕網站買比較不安全,
主要是看有沒有政府的證明書和詳細的產銷履歷。


有機黑米哪裡買